html模版電動床衛生計生委領導出席“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開幕式及高級別會議
5月14日,“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在北京國傢會議中心召開。我委主任李斌出席高峰論壇開幕式,高級別會議全體會議,並於5月13日與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陳馮富珍簽署瞭《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世界衛生組織關於“一帶一路”衛生領域合作的執行計劃》;崔麗副主任出席高峰論壇高級別會議“增進民心相通”平行主題會議,並於5月12日在中捷兩國首腦見證下與捷克衛生部副部長拉德克·波利察爾簽署瞭《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傢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和捷克衛生部關於衛生合作2017-2020年度執行計劃》。

在“增進民心相通”平行主題會議上,我委進行瞭會議成果展示,重點從維護全球衛生安全、支持全球衛生發展、推動合作創新三個方面,闡述瞭推進“一帶一路”衛生合作,打造“健康絲綢之路”的重要意義和相關舉措,並分別與世界衛生組織和捷克衛生部交換瞭《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世界衛生組織關於“一帶一路”衛生領域合作的執行計劃》、《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傢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和捷克衛生部關於衛生合作2017-2020年度執行計劃》,倡議建台灣電動床工廠設“一帶一路”公共衛生聯盟、“一帶一路”醫院臨床專科聯盟和“一帶一路”衛生政策研究網絡等合作機制。

“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於5月14日-15日北京舉行。此次高峰論壇是“一帶一路”倡議提出四年來,最高規格的論壇活動,主題是“加強國際合作,共建‘一帶一路’,實現共贏發展”。29位外國元首、政府首腦及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奧·古特雷斯、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陳馮富珍、聯合國艾滋病規劃署執行主任米歇爾·西迪貝等國際組織負責人,以及包括捷克共和國衛生部副部長拉德克·波利察爾和羅曼·普裡姆拉等來自130多個國傢的約1500名各界貴賓出席論壇,共商合作大計,共建開放平臺,共享發展成果。我委作為高峰論壇籌委會成員,參與瞭高峰論壇相關會議成果、議程設計等工作。

我委國際司相關負責人陪同參加此次高峰論壇相關活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ttu7dv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